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跳舞荣升斑竹

如题!
备注:为了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大家应该集体拥抱、献吻!!!跳舞就不用请客这么客气了,直接折现!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4 10:14 编辑 ]

恭喜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24 15:35 发表
恭喜,跳舞!

谢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恭喜,跳舞!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恭喜跳舞

TOP

那就再浴缸里跳吧

我找个板凳看,比看杠杆更有味道

嘿嘿

TOP

那什么时候大家聚聚吃饭吧~~~我们渔山岛四清的时候大家一起来Happy Happy好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恭喜恭喜
斑竹就应群众的意 Happy Happy吃饭吧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0:42 发表
我想看跳舞的钢管5!!看下当领导后动作是不是比以前多拉

额~~~敢公然叫领导跳钢管啊~~你强的~~ 啊拉不跳钢管已很多年了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