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带风暴有谁想去的?

想在夏季过去前去趟热带风暴,有谁感兴趣的呀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去的话  就周二啦   人少而却价格便宜

TOP

我周二去为什么是全价位?郁闷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不是的呀, 我以前收到过他们的邮件的.
你自己到热带风暴网上查查, 左下角有个连接, FREE TICKETS的.

TOP

连接来了.

对不起,你的 链接被版主删除,有不良信息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8-12 22:01 编辑 ]


晕,搞了半天什么免费索票是假的呀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游泳衣也不贵的呀..去买件不就好了呀.这个怎么也成了不去的理由了啊
对于上面的想裸泳的,无是没啥想法了,只是被保安拖出去的时候表说认识我哦,呵呵
今天就打算去了,不管了,单枪匹马也上了..嘿嘿..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于 2007-8-13 00:37 发表
还没这个勇气重出最后的防线啊~

一般这种情况是需要别人帮下的,下次我帮你拖!!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还没这个勇气重出最后的防线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8-10 02:22 发表

现在流行裸游~

你上次好象没裸啊 老土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连接来了.

对不起,你的 链接被版主删除,有不良信息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8-12 22:0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