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一个人的上海

刚来上海那年,用小数码拍的,呵呵,

第一天到上海,暴雨

喜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喜欢第3、5张~~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2 15:44 发表
很喜欢你的片子.意境很好.最重要的是透过照片看到了你的心情.跟主题很吻合.


很高兴你喜欢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8-9 12:59 发表
好像这个ID我在其他地方看过不错的图的,画面的情绪表达上比较有印象的,是能享受捣腾图乐趣的人


呵呵,混过几个户外坛子,游走户外也几年了.
只是现在没以前勤便了,于是PP也少了很多,机器也都在睡觉了

TOP

很喜欢你的片子.意境很好.最重要的是透过照片看到了你的心情.跟主题很吻合.

TOP

有点意思,呵呵!

TOP

好像这个ID我在其他地方看过不错的图的,画面的情绪表达上比较有印象的,是能享受捣腾图乐趣的人

TOP

TOP

嘿嘿~~~~你可以把你以前好的作品拿出来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