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泽雅三清啦,欢迎所有幽游的朋友参加~~

泽雅三清啦~~
欢迎渔山岛的朋友来四清,欢迎所有想来的人来蹭吃蹭喝
湖南公家菜

地点:福建中路120号,福州路上海书城边上,福州路和福建中路交汇口
时间:8月8日周三晚上7:15准时开吃。
报名:跟帖报名,说明人数。欢迎论坛各界人士一起参加,有空的捧个人场。欢迎带外挂。
联系:敬子  

          边缘  
注明:请大家跟帖确认是否参加,人多偶们楼上包场!!!闹翻天没人管

晚上:可以去杀人、泡吧、唱歌、拍夜上海,自由活动


报名人员:阿修兰 小球 ,怜花凋谢 *2,mymars火星,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放羊的猩猩天灵灵地灵灵糖纸头rockguy (花露水),默默,敬子,steven,一味,无米,peony天空的灵魂

活动结束:有人放鸽子
本次泽雅剩余43元全部用于本次三清!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8 23:2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到家咯,HOHO

君华,你好,有机会出来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时间来不及了.不好意思各位,GGMM.下次四清见......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时间,地点,人物都没变
电视台上班的,偶就不知道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最后确认一下,时间地点都没变,对吧。
顺便问一下:有在电视台附近上班的哇?下班后一起过去

TOP

唱歌不错啊,什么时候谁组织一次,呵呵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7 17:25 发表
来的,不过我想唱歌了闹

支持唱K~~~~~好久没开嗓了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7 22:4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7 17:25 发表
来的,不过我想唱歌了闹

吃好饭唱歌好象太晚了
星期六猫咪的活动,下午你组织唱歌,晚上一起夜游乐园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弄!一边画,一边唱,个倒可以额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来的,不过我想唱歌了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