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上海印象----滨江

孤岛
拍摄地点:外滩(办公室)
拍摄器材:NIKON D70s
天气:晴天
参数:不祥
DSC_0150.jpg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9 19:19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片子不错,不过可以尝试一些新的视角,新的侧面去展示陆家嘴的风采
keep-walking

TOP

主体突出,有气势,色彩自然,不过正常尺寸的时候图片显得有些模糊,锐度不够!

TOP

PP拍得非常有气势,大气之作!
滨江西岸美丽的前景没有很好地用来衬托主体,PP的主体过于居中,后期制作根本没有做(偷懒了吧?)

CCD有些脏,建议F5.6光圈以下,拍出的PP就看不出有污点了。

TOP

谢谢天奇
俺要去洗镜头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帮猫咪补下参数
机身:Nikon D70s
镜头:Sigma 18-125mm F3.5-5.6
快门:1/125s
光圈:13.0
焦距:45
ISO:200
闪光:关
暴光补偿:0.0
白平衡:自动
测光:3D矩阵测光
拍摄模式:手动

TOP

CCD上有灰尘了,不过光圈收到13这个大小,还能凑合用用

TOP

不用弄个投票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如果是正式参赛作品,请注明[参赛作品]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