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举例】抛砖引玉

上海印象——夕阳

摄影地点:人民广场
摄影器材:CONTAX T2 + RDPⅢ
拍摄参数:不详
摄影时间:不详
天气描述:晴朗




上海印象——恬静

摄影地点:新旺茶餐厅
摄影器材:CONTAX T2 + RDPⅢ
拍摄参数:不详
摄影时间:不详
天气描述:大雨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7 20:58 编辑 ]
keep-walking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2 发表
不错哦...

CONTAX T2...呵呵...支持顶一下. ..

让偶去发现下偶的PP吧...嘿嘿...

问下楼主,你冲卷底扫一起多少钱哪?在哪里冲的~~~


反转片  冲费15元(有优惠卷10元,我这有)  扫描 25元一卷  在新乐路 襄阳北路  鹿鹿冲印店
负片    冲费 5元  扫描15元  在人民广场那家 柯达店


兄弟玩胶片的啊  到这来交流吧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080&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9 11:14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不错哦...

CONTAX T2...呵呵...支持顶一下. ..

让偶去发现下偶的PP吧...嘿嘿...

问下楼主,你冲卷底扫一起多少钱哪?在哪里冲的~~~

TOP

随手拍的,缺乏主题性,希望大家拿出更多有思想的作品
keep-walking

TOP

这哪里是砖头啊?!!!!!!!!!

还引玉呢!

TOP

我最喜欢星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