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某牛人驱车游西藏

某牛人刚买了一辆纯国产的富奇二驱越野车,为了测试下这车的性能, 没上牌就开往西藏

164940.jpg (55 KB)

164940.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TOP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哈哈.....
她和他,她和他

TOP

TOP

对你的敬佩就如同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

TOP

整容功夫不是自夸的....这是奔驰在青藏高原上最个性的一辆车...
谁能看出这是一辆还没过磨合期的新车呢? 车身千疮百孔, 车内四面透风.由于车太破不让上高速,所以基本全程走的都是省道

170744.jpg (56.9 KB)

170744.jpg

TOP

返程中, 奔驰在青藏公路上....

170204.jpg (66.17 KB)

170204.jpg

TOP

又英姿飒爽地游拉萨啦

165939.jpg (80.67 KB)

1659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