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小时候都看过些什么小人书啊?!

你们都看些什么全集什么的,我就看什么三国的小人书、七龙珠、神探寒羽良什么的?

大家小时候都看过些什么小人书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4 10:51 发表
小学我还看过手抄本(当时的极品哦)


是真的用手抄的吗?我只在大学看到过同学用打印机打出来的那种
好像在那个年代中国最有名的手抄本叫<少女之心>,小小一本书,毒害了多少的小朋友啊,唉,作孽.

TOP

当读书的时候同学们都捧着言情小说的时候,我最喜欢看武侠书

镜花水月之小乔.gif (161.7 KB)

小邪

镜花水月之小乔.gif

TOP

小飞龙、变形金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有《故事大王〉
骄傲的倔强

TOP

我是看《哈哈画报》《童话报》长大的

TOP

小学我还看过手抄本(当时的极品哦)

TOP

小兵张嘎!红色娘子军!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3 20:28 发表
小时候的小书忘了
不过记忆最深刻的是巴掌大的书,黑白的图片配上旁边的文字,很是怀念。

对的对的,那个时候最喜欢看这种书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可爱的蓝精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