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5上海书展,大家要来噢

07年上海书展将于8月15日-22日在虹桥世贸商城举行,届时所有书最高折扣为8折,希望广大爱书之人都能来参与
我每天都在,出来看书还能看到我,绝对不虚此行!!!
我要做俘虏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9 07:42 发表
敬子买了我们社两本书,表扬一下
前天和蒋以任交流了几句,昨天和龚学平交流了几句
接下来就是习近平了


怎么有人皮这么厚
照你这么说的话 那天我还和龚学平深情相望之后擦身而过呢
骄傲的倔强

TOP

呵呵,敬子比较挑书……

书展人真是多啊,不过四楼好一些。
影帝那里的书都属于科学类的,如果大家喜欢文史类,推荐去一楼三联那里瞧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9 07:42 发表
敬子买了我们社两本书,表扬一下
前天和蒋以任交流了几句,昨天和龚学平交流了几句
接下来就是习近平了

我要的那本签名书别忘记了
偷偷的说下,其实四本都是轻舟买的。你们那书太深奥了。我只对一本折纸(不过怕买了,被人嘲笑)和两本瞒贵的书感兴趣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9 20:2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买了我们社两本书,表扬一下
前天和蒋以任交流了几句,昨天和龚学平交流了几句
接下来就是习近平了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6 18:54 发表
不来就是不给我面子,不给我面子就是不给老板娘面子哈哈


明显说给我听伐,我不认识路,要不你来接我,我考虑下冒着太阳来玩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来就是不给我面子,不给我面子就是不给老板娘面子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书展今天开幕咯~~~
没钱没时间的就只能捧捧帖子了
听楼主说 最少的优惠都有八折 更有易中天 林丹 曹可凡等等现场售书
有空真的可以去看看
骄傲的倔强

TOP

有钱的捧个钱场
没钱的捧个人场
yy的捧个最佳户外场
我要做俘虏

TOP

听说有从中山公园到那里的专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