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新朋友!分享:上传自定义头像的办法~~~~~~~~~~~~~~~~~~

我研究过了,分数达到差不多50分以上,头衔到排长,就可以上传了

多发帖子多说话,就行拉 ,谢谢啊

相信我,没错的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7:59 编辑 ]
1

评分人数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UP

TOP

顶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原帖由 Dante 于 2007-7-24 15:30 发表
猩猩?是真的嘛?


真的猩猩哟



和张.jpg 1.jpg 3.jpg 2.jpg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新人不能自己上传头像,需要一定级别,不过很容易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猩猩?是真的嘛?
我在地狱给你留了个位置~

TOP

不用研究了,唉~~赚钱ING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58 发表



低调低调~~NO马甲

无是新拧~~需要大家照顾额~~


感觉是秋天的口气嘛!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