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HO~~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30 12:48 编辑 ]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欢迎啊,好久不见的朋友!

TOP

强调浓的吗 新人斑竹 欢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2 10:35 发表
大佬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大哥的意思,一直看电视都不知道。

我们这里是交朋友出去玩的地方,不是黑社会,没大佬的!

欢迎欢迎

那小可你就充当下大佬嘛~你狠点,装下还是蛮像的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TOP

欢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2 22:46 发表
你满像大老的


呵呵,小可看来你有点了解他了,

猩猩是我的好兄弟,一个很热情的人
今天我和他一起把这里的新同学欢迎了一遍,也热情了一回,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2 22:46 发表
你满像大老的



朋友嘛,没有大小区分的,取长补短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你满像大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