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说说电影《变形金刚》里为多少厂商做了广告呀

eBay,雪佛莱,XBOX360,NOKIA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哦。对。保时捷。HP我倒没注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Xbox360在哪里啊,是那个黑人胖子跳舞那个吗

貌似我还撇到一眼hp,一个人的笔记本,不知道是不是,如果hp不是赞助商,那他就赚了,如果他是,可能是钱没出够,镜头太少太不起眼了

保时捷算不算啊,都提到名字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