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怪路子友集合!

喜欢打大怪的朋友请在这个贴上留名,并留下联系方式。有机会组织打大怪!

怜花凋谢
sadrosed@hotmail.com,13918523200

铜子们,请允许我做个小小的统计哦:

大怪(中怪)组:怜花凋谢、peony、dencol、乱窜的猫咪、阿修兰、影帝、晨星、甜甜、ada、edge、默默、快活、bambooliu
斗地主组:月光不锈、脚脚、dencol、敬子、乱窜的猫咪、tian_tian220、神灯、快活、甜甜
找朋友(120分、80分)组:snowpine、怜花凋谢、dencol、niuniu_117、乱窜的猫咪
拱猪组:dencol、怜花凋谢、乱窜的猫咪

抽乌龟组:tian_tian0220(和小学生一起玩吧,嘻嘻!)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1:02 编辑 ]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大怪,斗地主,杀人都喜欢...
但是玩了超级烂

TOP

不懂,但还是支持一下!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大怪就不用说了,我的主打。。。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16:49 发表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同感,加上我,斗地主。。。

TOP

我喜欢大怪

TOP

大怪+斗地主  cannyzh33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9 22:24 发表


老兄你自己来组织这么“好玩搞笑”的活动吧


这位兄弟啥意思啊?的确有吹牛皮的打法,并且非常有趣,不晓得楼主这个“吹牛组”是不是这个意思,还是指几个人在一起聊天吹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9 11:01 发表
为什么没人报名吹牛皮??这么好玩搞笑的打法,我报名这个!其他的我也可以,不过打的很烂


老兄你自己来组织这么“好玩搞笑”的活动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偶斗地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