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民意调查>进来选择大家想泡吧的地点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6.67% (4)
13.33% (2)
13.33% (2)
33.33% (5)
6.67% (1)
6.67% (1)
0.00% (0)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以上选择都比较市中心的地方,请大家选择自己喜欢就近的泡吧场所,每人可选2项,谢谢!

还是楼上的有见识   溜好冰斗地主 开心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7 18:40 发表
现在去酒吧不是捞菜的就是溜冰的

没有人会去酒吧这种地方玩这个的,除非傻子或者钩子~
人家玩这只有在家里或宾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17 23:20 发表
现在不混98了,bbf.玛雅,都是.......


呵呵,去的早,能看到养眼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少了黄浦江浦东浦西,浦西额3号和灯塔,还有浦东饿宝莱娜是我的新宠。。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7 18:40 发表
现在去酒吧不是捞菜的就是溜冰的


啥叫捞菜啥叫溜冰啊??

好解释下哇?

下乡人,听啊听伐懂了

TOP

现在不混98了,bbf.玛雅,都是.......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7 18:03 发表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edge说的真好,去PUB的主要已情调为主.真正要喝的话还不如找家东北馆子喝的痛快.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7 20:32 发表
为什么要拆掉,虽然不混很久了,但是老早只要人对 逛好马路吃好饭就是喜欢往那跑丫 哭S。


各么算了,到隔壁头复兴公园意思意思泡泡吧怀念一下

TOP

为什么要拆掉,虽然不混很久了,但是老早只要人对 逛好马路吃好饭就是喜欢往那跑丫 哭S。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