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东西走了

昨天妈妈捡了只棕色的贵宾,很可怜,2个月大饿得不行了,拿回来以后我就觉得不对经,这么好的狗怎么会丢呢?
结果今天带它去做了检查---狗瘟(虽然我很不喜欢这个词),只在狗群里传染,它也是被传染的。我问医生怎么办,医生告诉我这个病是狗的天敌,如果治疗一般治愈率为20%,治疗也就是每天打一针(RMB150/针),要打10天,如果挺过去了,就好了。不过还是建议我不要救了,我实在是不舍的,那么小的生命能不能继续活下去,取决权都在我手里,我看着小东西哭了,在征求了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后,我还是放弃了对它的治疗,付了检查费就抱回家了,我没有对妈妈说它的情况,只是说感冒了,但是现在我很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它,我很内疚,因为我救不了它,我更感到痛心。。。。。。。。。。。。。。。。。。。。。

好乱阿,大家帮我出个主意吧,小东西该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7-8-6 20:48 编辑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定会投个好胎的

TOP

死对她可能也是种解脱
那么弱小的身体 生病是很痛苦的
她去天上做天使了 你要坚信她是幸福地走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些事还不如没发生过,但我们只能接受现实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宝贝是幸福的,脚脚的爱心我们大家都了了解的

TOP

我相信小东西是幸福的
这样的命 碰到了好人 所以小东西流泪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想起偶家小狗走掉的时候了,呜呜
本来不是好了吗,怎么,唉
阿姐不要太难过了,小狗最后几天因为你,也变的快乐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