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lowing in the Wind---(05年10月去的甘南川北)

以前的片子,发上来,压缩的太厉害了,见笑!

希望这次去拍的片子,有进步了

TOP

想不到今年10.1又去一次甘南,陪同一帮没去过的家伙,唉,我的新疆,又要一年了

TOP

那里还是很值得一去的,赞一个
我7月刚回来,还在回味呢

TOP

美丽如画!

TOP

好漂亮啊~~~~真的是漂亮~~~~

55555555555,可惜。偶一直没有机会去啦~~~~

TOP

片子还是老的好

TOP

怎么还是排长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嗲就多顶顶,顺便把我的等级给弄到师长去,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