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界盛会 第五届ChinaJoy上海正式开幕 更新完毕
公司有展台,所以这次China Joy我全程都在那里。今天第一天,累坏了。里面不比酒吧轻多少,耳朵那个叫受罪。不过眼睛是享福的。SHOW GIRL多的看不过来。
我站的时间比公司的SHOW GIRL还长啊,好不容易弄到个凳子,来个SHOW GIRL MM说给我坐会吧。。。。
接下来先小上点照片,今天太晚了。
这贴随时更新!
PS:欢迎大家来CHINA JOY玩,看看游戏,看看SHOW GIRL,看看COSPLAY,拿拿各大游戏公司发放的小礼物,及看看小小的我。7月12~7月15日每天是9点~14点30分。
我在W1区的9游展台。4天每天都会在那里。
说明下,前几届工作人员凭工作证是可以带人进去的,但这次CHINA JOY管的非常非常严,我们内部人员进去后也是不能出去了。所以这次没法带人了。。。抱歉。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5 20:3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