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组织看变形金刚!!!票已经定好了,要去的赶紧联系我~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7号晚上(下星期2)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活动地点:徐家汇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

       活动费用:每人30-35元之间(因为拿的是员工票,再加上星期2半价)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现在看下是否有人一起,人够了的话,那就一起去看,嘿嘿
       希望大家踊跃点哦~~啊拉是第一次组织活动啦~

      先看下大家的热情程度嘿嘿

现已报名的有:在浴缸里跳舞+3)茉小莉(+4),nina猫(+7), hary(+2)月光不锈
                       脱裤啦(+3), cynthiaxu(+3),艾米(+2) ,敬子                      
                   ninicookie(+2),denol同事(+2)

本周五(7月14号,赶紧给我交订金,我中午要去拿票了)交订金35块钱,可以快递给我,也可以帐上划给我
我的联系电话:13370075455
帐号: 招商 6225 8821 0611 3274
MSN:yangcong_617@hotmail.com
PS:也可以在本周星期5晚上6点半在港汇楼下把钱交给我
给我快递或是把钱打卡上后就给我电话确认,到时候我会一一回复
现已收到敬子MM:50元
                  nina猫+月光不锈:280元
                  cynthiaxu:105元
                 艾米:70元
                 茉小莉:140元
ninicookie:70元
                  hary:70元
                  脱裤啦:55元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09:0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原帖由 三月 于 2007-7-26 09:07 发表
看了还想看额~~

不会吧~~~还有很多好的电影要陆续上了,哈里波特要来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了还想看额~~

TOP

看了还想看额~~

TOP

啊呀,我错过了

还有再组织一次吗?我看到时筒子们都看完啦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8 10:40 发表

你怎么想的跟我一样啊,昨天晚上看完后,我坐在车里,旁边有车开过,我就觉得好象它要变形了,看来不只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哈哈


走火入魔!~~~~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8 01:56 发表
刚看完“变型金刚”,开着车在路上,怀疑这车是不是也会变!!看样子自己的脑子有点“问题了”。晕啊!!!

你怎么想的跟我一样啊,昨天晚上看完后,我坐在车里,旁边有车开过,我就觉得好象它要变形了,看来不只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变形”

刚看完“变型金刚”,开着车在路上,怀疑这车是不是也会变!!看样子自己的脑子有点“问题了”。晕啊!!!

TOP

来这里灌水了,怎么还是排长啊,我郁闷~~~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5 17:41 发表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