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在郎木寺未能亲见的天葬

http://www.chuanyuezhe.com/dispb ... ;ID=3371&page=1

为了论坛着想~我只是转个链接吧。观看请有心理准备,比较血腥

我在朗木寺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么多尸骸啊,那些遗体完整的其实不是天葬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过类似的图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都是残骸啊~~~

TOP

我这次去朗木寺也看到了

不过是后期的了,没有胆量的人还是不要看了

太…………………………

TOP

现在才知道自己的承受力已大不如前了,看了后,很难受,更不用说要看整个过程,就这些照片跟文字已经够打倒 了..
怀念远足

TOP

而且我看的是整个过程
不是这些事后残骸的照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很早以前看过,觉得不能接受
现在看,似乎升华了,对他们而言,信仰就是生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生到最后无非为了死,也逃不出一死,那么,我们该怎么去活?

活出一个真实的你,活出一个充实快乐的你,这便是生的真谛!

这句话我很欣赏的

TOP

呜呜,还以为是DV的来
只是文字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