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附8/12再次更新^^)

上次注册的,没有了!周五又新注册了!报道一下~ ^^



呵呵呵~~~法氏的欢迎就算啦~~大家的飞吻我会放在心上的!!



上周五跟着毛毛去喝酒了~见到了传说中的东白分队7位前辈,以下按照当晚坐在偶旁边的顺序感谢,排名不分前后哦~


超级无敌好pp的脚脚姐姐:

脚脚姐姐让carrie小朋友惊艳!!~害carrie小朋友整个晚上都一直偷瞄脚脚姐姐和不敢跟脚脚姐姐多讲话。。。。。55~~毛毛让开!!!脚脚姐姐,以后让我多跟着你混吧~~


马路哥哥:

马路哥哥,对不起,我刚到,你喝醉醉睡了;
你醒过来,我喝晕晕躺下了;
整晚都没有打招呼。。。55~~晕晕躺下的时候还听到你问——另外那个小姑娘是谁?


小白:

不知道小白是小白哥哥,还是小白大叔呢?

好吧,为免招打——小白哥哥~~

虽然,因为你我多喝了n多杯酒,虽然,我总是觉得你把我当成小动物,虽然,我已经晕晕躺着的时候你还企图劝我喝下纯40度的老酒。。。

但,还是很感谢你的!好像很亲切的样子,于是我就变没那么拘束了。。。嘻嘻~~


大腿&飞飞:

坐得太远了,也没有说话话,55~~可是感觉都是很可爱的姐姐们,期待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哦~~


grace姐姐:

grace姐姐超级大姐姐的,整个晚上都一直在照顾我!! 跟我说第一句话的就是grace姐姐,后来我喝晕晕让我靠的也是grace姐姐,感动。。。。。。。

grace姐姐,下次一定要带着我玩哦~!!


大家的精神领袖小气鬼大叔:

比想象中的精神领袖更精神领袖!!果然是大家无比亲爱的大叔亚~~

难忘你发明的“采东里采”大pk中我的惨败,以后偶再也不敢“冲动”了!!

谢谢你的小龙虾,谢谢你送我回家到家门口,特别特别:第二天醒过来,打开冰箱看到——我吐了以后你立刻给我mai来的乌龙茶!!!当场真的很~~验证了毛毛说的——大叔实在太体贴了,以后还是要继续跟着大叔混得!


最后,毛毛:

毛毛太没有气节了,都不救我!!
毛毛自己也真的很逊,喝一下下就ing了!!
不过,毛毛真的是最可爱的~~~嘻嘻嘻~因为毛毛是我最要感谢的人呀~~~

亲爱的毛~你看我献媚你献媚的真的是。。。。你感动到了吧??hia~hia~hia~




周日,在毛毛带领下,我们去迪卡侬买了装备拉!!包,鞋子,睡袋,防潮垫,帽子,速干衣裤,等等等等!买了这么多东西,真想立刻就加入自虐行列了!!

哈哈~!

不过,做毛毛的外挂,我也幸运又幸福吧~~呵呵呵~~

毛~再次kiss~:kiss:




其实加入幽游只有1周,可是,真的感觉好像已经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中!

特别写下这些发表在新丁版,希望大家看到幽游的温暖!顺便要说:在幽游的新丁,真的很幸福~~ ^^

感谢你们的欢迎,我会继续努力的!!

--------------------------------------------------------------------------------------------------------------------------------------------------------------------

更新no。2 8/12 23:39
这一阵子其实有点小忙的,所以偶自己认罪,偶其实蛮久没上了~~~

可是!!!555555555~~~今天上来,太感动了!!!!!!!!!!!!!!!!!!!居然又2位版主给偶10个威望哦!!!!

而且,还看到下面的小白哥哥,以及都不大发帖的大叔给偶的鼓励!!!!!!!!!!!!!!!感动之情完全嗒嗒滴哦~~~

因此,感动之余,偶决定把“罗哩八索”写很长一直延续和发扬下去,哈哈哈!!!以此勉励所有这个发新人帖的各位新兵们~ ^^


今天第一参加正式悠游活动桃花岛回来哦!借此第一次进了“凯旋归来”这个版面,偶相信大多数的新丁跟偶一样是没有进这个版面的理由的,也因此,想分享我今天第一次进入的感想~~

不知道自己蛮幸运,因为是毛毛的外挂,还是真的自己以前从没混过论坛这样东西,但大家一活动回来,就在凯旋版上交流,让我觉得真的很有意义和开心!!!!这种得到feedback,和大家刚刚一起出去回来后的共鸣,看到出游后每个人的照片里的形形色色的瞬间,这种满足感,我相信我有,大家一定也会有!!!

所以,还没有加入的新丁,马上要出游的新丁,你们一定不要犹豫啦!!!!!!!!!等到回来,看到在凯旋版上的帖子,就会知道——加入悠游,真的一点都不后悔!^^

至少我想说,我真的很热爱这个大家庭,即使我马上要离开上海了,即使我也许要长达很多个月都没有机会再进凯旋版(555~~~),可是,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们~~~

[ 本帖最后由 carrotmewj 于 2007-8-12 23:53 编辑 ]
2

评分人数

  • nina猫

  • Snowpine

阿Q哥!人家到底写字写得多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对吧,怎么美女发个贴就加怎么多威望啊

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15 18:18 发表


出去也可以继续上我们的网站嘛!


恩!!一定会的!!!

12月回来我还要继续参加类~~~~ Promise!
随遇而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3:08 发表
谢谢你为新丁板块的拉票哦
哦嘎小朋友


偶本来就是新丁亚!当然要继续继续一直一直努力的罗~~~ ^^
随遇而安~

TOP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7-2 17:39 发表
上次注册的,没有了!周五又新注册了!报道一下~ ^^



呵呵呵~~~法氏的欢迎就算啦~~大家的飞吻我会放在心上的!!



上周五跟着毛毛去喝酒了~见到了传说中的东白分队7位前辈,以下按照当晚坐在偶旁边 ...


出去也可以继续上我们的网站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斗~~~~~肉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谢谢你为新丁板块的拉票哦
哦嘎小朋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更新no.2 8/12 23:39(在第一页上也发拉~)

更新no。2 8/12 23:39
这一阵子其实有点小忙的,所以偶自己认罪,偶其实蛮久没上了~~~

可是!!!555555555~~~今天上来,太感动了!!!!!!!!!!!!!!!!!!!居然又2位版主给偶10个威望哦!!!!

而且,还看到下面的小白哥哥,以及都不大发帖的大叔给偶的鼓励!!!!!!!!!!!!!!!感动之情完全嗒嗒滴哦~~~

因此,感动之余,偶决定把“罗哩八索”写很长一直延续和发扬下去,哈哈哈!!!以此勉励所有这个发新人帖的各位新兵们~ ^^


今天第一参加正式悠游活动桃花岛回来哦!借此第一次进了“凯旋归来”这个版面,偶相信大多数的新丁跟偶一样是没有进这个版面的理由的,也因此,想分享我今天第一次进入的感想~~

不知道自己蛮幸运,因为是毛毛的外挂,还是真的自己以前从没混过论坛这样东西,但大家一活动回来,就在凯旋版上交流,让我觉得真的很有意义和开心!!!!这种得到feedback,和大家刚刚一起出去回来后的共鸣,看到出游后每个人的照片里的形形色色的瞬间,这种满足感,我相信我有,大家一定也会有!!!

所以,还没有加入的新丁,马上要出游的新丁,你们一定不要犹豫啦!!!!!!!!!等到回来,看到在凯旋版上的帖子,就会知道——加入悠游,真的一点都不后悔!^^

至少我想说,我真的很热爱这个大家庭,即使我马上要离开上海了,即使我也许要长达很多个月都没有机会再进凯旋版(555~~~),可是,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们~~~
随遇而安~

TOP

欢迎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