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福建大俞山凯旋归来

福建大俞山凯旋归来

这么多美美的照片,555看8下去了....那叫诱惑哦~~

心痒痒啊~~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晕啊,有人灌水,发些重复的相片
怀念远足

TOP

好样的小样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好的,等我整理一下就传上去哦```大家等着``

TOP

我也要看,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也要看照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泰山石 把四姑娘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哈

TOP

真的???你们四清在多久啊`~我刚从四姑娘山回来~~~~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7-16 12:48 发表
记得有人说我像他的五叔呢``帖子被攻了`~不知道是谁了`~


那是我们大领导,小捷飞同志的五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