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晒伤了皮肤,愉悦了心灵 -- 大嵛山岛归来!!!

终于到家了!!
先来抢个沙发!!
明天开始整理照片,一点一点放上来........
先睡了!!

哈哈,好啊,楼上的,以后一起出去玩啊!!!

TOP

我前天和昨天在嵛山,去以前看了你们这个帖子,非常喜欢:)

TOP

风景好美哦,9月份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8 10:24 AM 发表
同志们不要急!这次出杂志,我们内心很痛苦的,照片好多啊,拍得多很好,不用谁的都说不过去,我们正在制作中!大家先玩别的哦,别催我啊~~~~~


怎么感觉在哄小孩啊,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同志们不要急!这次出杂志,我们内心很痛苦的,照片好多啊,拍得多很好,不用谁的都说不过去,我们正在制作中!大家先玩别的哦,别催我啊~~~~~

TOP

snowpine 色总 鸟....~~~~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7-17 10:41 PM 编辑 ]

TOP

偶准时来了~~~~~~~~~~~~~~~来看期待已久的杂志拉~~~~~~~~~~~~

TOP

我等的花儿也谢了

TOP

杂志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