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2007车展---- 香车,美女

上海这次车展热闹非凡,人无比奇多,新款就款车子琳琅满目,各种表演精彩绝伦,美女多如牛毛!车子最便宜2万多,最贵法拉利壹千多万,真是开了眼界不少.随便拍了几张也拿来秀秀一把!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4-28 07:57 编辑 ]

100_8401.JPG (156.5 KB)

100_8401.JPG

100_8406.JPG (177.4 KB)

100_8406.JPG

100_8539.JPG (156.18 KB)

100_8539.JPG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这等事,边缘不在话下,赶紧买车,有人等着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有那么些些的道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在国外,模特是用来衬托车子的,但到了中国,由于国民对汽车文化不够了解和熟悉,更多的时候在看车和模特的时候,都把注意力给集中到美女上去了,久而久之,车展就离不开模特,更慎之又慎汽车就成了车展模特的衬托了!!

TOP

雅风好厉害啊!!厉害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LS的,是不是打算买车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9 11:55 发表
胶片的呢?


胶片还没有冲好呢,可能有过一段时间才能传上来。你等着啊!

TOP

胶片的呢?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9 00:11 发表
这些车模真是的,往那一躇,穿着那么多衣服防碍我看,你们上传上来的没一张是好看的美女,遗憾啊~


应该是你真实的想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