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大家好

小可太太!还是叫小方好听

TOP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7-5 05:39 PM 发表
大家好


小可太太好呀.

TOP

yes

TOP

小方,是小可的小方???!!!

TOP

听听也吓人,看到更吓人。。。。。。
这次出去给我们稍微留点哦!!!

TOP

厉害的,我一天吃一个西瓜都觉的很撑了,胃太小装不下,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8:54 AM 发表

他说的西瓜杀手是我,我一天可以吃3个西瓜,每个10斤以上。
我不爱看电视,坐着不动,那最无聊了;但是有了西瓜,我可以抱着西瓜在电视机边坐一天,吃到最后形成了身体内循环~~~~
不停上厕所不停吃,开心死我 ...


天,这是西瓜杀手吗?

简直是西瓜饭桶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7 08:44 AM 发表


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瓜杀手啊,我们这次出去还有个西瓜太郎哦~~

他说的西瓜杀手是我,我一天可以吃3个西瓜,每个10斤以上。
我不爱看电视,坐着不动,那最无聊了;但是有了西瓜,我可以抱着西瓜在电视机边坐一天,吃到最后形成了身体内循环~~~~
不停上厕所不停吃,开心死我了~~~~~~~

西瓜西瓜,我要西瓜~~~~~~~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6 12:24 PM 发表
还有个西瓜杀手


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瓜杀手啊,我们这次出去还有个西瓜太郎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