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购胶片单反,交作业,请大家点评!!

受师傅麦兜的引导,购买了美能达X300胶片单反,同时购入美能达50/2.0标准镜头、海鸥50/1.8标准镜头、华光28/2.8广角镜头、华光135/2.8中焦镜头,鲜花港拍照归来,作业上传,请各位大师点评!!

0416_0009.jpg (90.85 KB)

135/2.8中焦头

0416_0009.jpg

0416_0016.jpg (92.06 KB)

135/2.8中焦头

0416_0016.jpg

0416_0019.jpg (123.03 KB)

135/2.8中焦头

0416_0019.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兄弟啊,不是偶死要面子啊,不喜欢“凤凰”这个品牌,那是另有隐情啊!!!唉,国货啊,想说爱你咋就那么不容易呐!!!
详情请麦兜说明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0 09:47 发表


好!节后联系你!
先说说具体型号吧,宾得就是这点好,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真厚道!

我的PK口镜头就是准备上宾德K10D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8 15:59 发表

二手市场就免了,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好!节后联系你!
先说说具体型号吧,宾得就是这点好,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真厚道!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二手市场就免了,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3 16:57 发表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如果真的觉得没面子心里虚,就把商标贴了,再弄个自己LOGO。
(国外的大师很多就是这么做的,但是他们是为了不让别人因为器材来确定相片的好坏,排除任何对器材的迷信和偏见)。

麦大哥,有空一起逛2手市场,我想弄几个头和宾得的机身。你一般哪里出没?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4 09:13 发表

你和牙缝一起,都不喊一声!
你不说上周末考试吗?

下次去,我们叫你也去好了,你可一定要去。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3 16:57 发表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你和牙缝一起,都不喊一声!
你不说上周末考试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3 16:18 发表

偶也要去!
麦兜不厚道哈,这等好事也不通知一声,偶今天才看到!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0 10:59 发表



节后周末如何 ,顺便看我的片片

了了请吃饭呀,看者都有份吧!
偶先抢只位子,摆块砖头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23 16:34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