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0416_0009.jpg (90.85 KB)
下载次数:30
2007-4-17 17:07
135/2.8中焦头
0416_0016.jpg (92.06 KB)
下载次数:34
0416_0019.jpg (123.03 KB)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8 11:51 发表 “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瞎说!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细细的调节,慢慢用脚架,考虑光圈的大小~~~~~~~工夫啊!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胶卷8要钱。 ...
TOP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0 09:47 发表 好!节后联系你! 先说说具体型号吧,宾得就是这点好,手动头也能用在数码单反上,真厚道!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8 15:59 发表 二手市场就免了,我手头就有全新的PK口机身和镜头,你有空可以来看看。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3 16:57 发表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4 09:13 发表 你和牙缝一起,都不喊一声! 你不说上周末考试吗?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23 16:18 发表 偶也要去! 麦兜不厚道哈,这等好事也不通知一声,偶今天才看到!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0 10:59 发表 节后周末如何 ,顺便看我的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