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14日,上海新天地人像外拍

上传三张,望大家指点。

IMG_9761.jpg (183.13 KB)

IMG_9761.jpg

IMG_9833.jpg (185.94 KB)

IMG_9833.jpg

IMG_9848.jpg (191.1 KB)

IMG_9848.jpg

顶一下哦

TOP

贴墙的是在思南路,垃圾堆在襄阳南路那里,动迁拆房子那时候
作头丝扫有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7-4-29 22:15 发表
我在垃圾堆里拍过写真


就是那张脸贴墙壁的乙醚小样?贴上来看看呀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在垃圾堆里拍过写真
作头丝扫有

TOP

学习

TOP

真的很美!!!向前辈致敬!!!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07 发表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我特别早 特别早的早上去过北外滩,可惜下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很棒,很棒,顶哟!

TOP

靠近淮海路那里的小马路,象思南路,南昌路,都很有味道的,而且人又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