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这里.

新兵发言,表拍我啊,一直喜欢买碟,现在有了多少已经数不清了,保守估计下两千应该有了.精装的简装的,还有没看的估计到明年也看不完了.个人还是非常喜欢CJ的,支持D版.

你们实在……太强了…………
我家能找出10张就不错了…………

TOP

LS,强。我才1。5W不到点。不过没有音乐的,都是电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W??!!

还是喜欢音乐,快过2W了。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一张片基好的碟存放得当寿命在5~6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碟时间长了会表面氧化的,还是弄些大容量硬盘存储保险

TOP

:)

曾经有朋友说我这样属于病态,我也觉的有点,但是经过的时候就忍不住走进去了,出来后总是有收获的.

TOP

不在多少,不在什么片,喜欢就好
现在都很少买碟了,BT当就OK了
就这样,还是积存了不知何时才能看完的碟.
雪松的IDEA好,我们都可以提供资源
小睫飞,我们早有看片会的打算,大概5月,你来吧,看完晚上还能杀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11111111

我已经不打算往碟友靠拢了.我辛苦了这么久才只是起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