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季节报到

我来露个小脸,大家掌声噼里啪啦欢迎我一下.

男人的3围不重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6 10:46 发表
想知道季节的三围?问我啊!

哇哈哈哈哈,我帮单身妹妹们,问你了!请回答~~~(你好恶心哦,自己非要说,还非要我们问了再说,受不了了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29 孙小美 的帖子

俺未婚啊!可是俺没得米怎么办啊?

TOP

回复 #23 夏夏 的帖子

想看吧?买门票就可以了

TOP

要三围有什么用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6 10:46 发表
想知道季节的三围?问我啊!

三围又没用,关键要有米 ,还有要未婚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回复 #25 小捷飞 的帖子

那是浦东的,偶们是长风海洋世界的!季节是训鱼的!我是卖鱼的!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4-16 11:00 编辑 ]

TOP

欢迎,欢迎

TOP

想知道季节的三围?问我啊!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0:09 发表
到底怎么怎么了,季节你是水族馆里的吗?是训白鲸的那个帅哥吗?

小妹你有一套的,训练鲨鱼的都可以搭到~~水族馆门票现在要150了吧!有工作人员通道进去哇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