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领队通信费用问题

这次作为协助领队和一味一同前往三清山活动,除了玩的很开心外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队的通信费用问题

作为领队的一味需要上下沟通队员,联系各个事项,其中必然会发生很多通信费用,

并且由于是在外地,所以通信费用往往是以长途费来计算的,故实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当然作为一味本身来说,她自己没有提到过这个费用,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必要在这里来谈论这个问题,

因为这个问题不单单涉及到的是她一个人,可能以后带领大家一起出去的伙伴们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虽然这个费用不是很大,但是我想我们除了提倡雷峰精神以外,还需要尊重领队的付出。

所以借鉴一下其他论坛的解决办法,他们通常是这样:

1、领队的费用或者部分费用由参加活动的队员分摊。

2、给予领队特别通信补贴(当然这个费用是由参加这次活动的队员承担)

3、收取一定的论坛发展基金.

以上提出的几点,希望大家讨论,目的是为了让我们论坛的活动越办越好,

也为了更加丰富大家的活动,吸收更多好的领队加入我们论坛,从而最终使大家出外游玩有更多的选择。

如有什么问题请指正,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7:18 编辑 ]

支持`~

TOP

TOP

每次出行领队都要花费很多的精力联系吃住行,给与一定的电话补助是合理的,也是应该。

建议每次由队员们分摊,当次出行当次结清。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应该给领队一定的电话费补助,领队去过的地方如果你应大家的要求再去而非自愿的,应该要大家分摊他的费用,请专业的有资质领队甚至还要给于一定工钱.

TOP

同意你们的看法,在这点上花花会有很好的见解的

TOP

这个问题大家多提供提供意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些问题还是需要慎重的讨论,版主会议上讨论再征求大家意见吧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应该考虑

领队和政委已经是为大家付出了许多的精力和时间,不应该再垫付通信费,支持由出行人员支付.(这是应该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1 20:30 发表
收了基金或者服务费,就要担法律上的责任,目前我们论坛的定位还是结伴同游,法律上的责任不一定担的起.
个人同意给领队一定的补助,费用参加活动者平摊.

同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