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壁虎~~~

你谎点大家!要弥补一下大家受伤的内心~

浙东大峡谷你来组织啦,我们跟着走就是了!我提议农家,反正那个计划我都写得比较完善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4 10:40 AM 发表


夏天还是玩玩水比较好。

穿越峡谷的话一点遮阳的地方也没有,几乎是要暴晒一天。

恩,所以我们去海边啦,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4 09:50 发表
你谎点大家!要弥补一下大家受伤的内心~

浙东大峡谷你来组织啦,我们跟着走就是了!我提议农家,反正那个计划我都写得比较完善了


夏天还是玩玩水比较好。

穿越峡谷的话一点遮阳的地方也没有,几乎是要暴晒一天。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如果你们是选择峡谷穿越,一定注意防暑防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