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丁报道

做了8年的导游,第一次感受一种新的旅游方式,感觉不错。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3 08:29 发表


有道理,你肯定也没办法在他身上挖保单了

味啊。你怎么这么说啊?俺还是珍惜生命的哦!

TOP

原帖由 于 2007-4-13 00:11 发表
这个名字取得好,欢迎~
以后没人会让你买单的~


有道理,你肯定也没办法在他身上挖保单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2 22:29 发表
关键是我长的帅嘛


TOP

这个名字取得好,欢迎~
以后没人会让你买单的~

TOP

回复 #14 管管 的帖子

关键是我长的帅嘛

TOP

呵呵~~~欢迎一记了!!!
快乐至上!!

TOP

无米印象深刻啊,

背着大水壶得大导,酷酷得!好生佩服!

最为关键得是……去三清山得途中竟然3次没说准你坐得位置……害我表演节目啊!!!

我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0:56 发表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低调低调!多不好意思啊,呵呵

领导好!领导好!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2:50 发表


还是很不够意思,俺以为裤子和俺这回能轻松搞定带了大家耍得很得意捏……没想到还是要导游相救~~

呼吁无米下次跟YY去玩真正的户外呀~没你什么麻烦事,且享受大家的互助互爱吧

俺也没有帮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