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月天--猫咪的习作

随手拍的一些花花草草,希望各位前辈们指点下
大部分都没怎么处理,调节下光线就发上来了

DSC_0859.jpg (95.89 KB)

DSC_0859.jpg

DSC_0860.jpg (96.76 KB)

DSC_0860.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谢谢EDGE和JANSTING的鼓励
适马18-125的头,哎,预算有限,主要是练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10:27 发表
猫咪有做广告之嫌啊,你们家的小区很好的嘛,你可以问物业去收广告费了,宣传的可以的~~哈哈!楼盘又要涨了


乡下地方,所以花草多,其实没什么好,每次出来一次真不容易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哈,猫眯呀,换了单反就是有长进!!用的啥头?

祝贺祝贺!!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猫咪有做广告之嫌啊,你们家的小区很好的嘛,你可以问物业去收广告费了,宣传的可以的~~哈哈!楼盘又要涨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猫咪技术长足进展中啊

TOP

乡下,地方大,好多花花草草,不亚于市区的一个小公园的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区里有那么多花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赞~~~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0 00:11 发表
这是在哪???

我家斜对面的一个小区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