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残花败柳婺源游

后悔啊 开了500多看到的残花败柳

DSC_0022.JPG (152.16 KB)

DSC_0022.JPG

DSC_0029.JPG (158.2 KB)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129.35 KB)

DSC_0030.JPG

我都杯杯了!!
快乐至上!!

TOP

如题!!!!!!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我3月20号去婺源的时候还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的!
小气鬼的PP越拍越灵了!以前光记得他的毁人照了,呵呵!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发现现在论坛上所有的人都叫小气鬼叔叔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叔叔去太晚来!看个油菜花屁股

TOP

好地方哦!

0096的那只鸟老灵额

[ 本帖最后由 管管 于 2007-4-3 23:14 编辑 ]

TOP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 23:26 发表
天,怎么那么多人,还好忍住了没有去,庆幸一把
小气鬼叔叔看了残花败柳,居然还兴致不减,看来收获颇丰嘛,呵呵
还是秋天的婺源好,虽然没有菜花,但也没那么多人

支持的  不过下雪应该很美的.

TOP

天,怎么那么多人,还好忍住了没有去,庆幸一把
小气鬼叔叔看了残花败柳,居然还兴致不减,看来收获颇丰嘛,呵呵
还是秋天的婺源好,虽然没有菜花,但也没那么多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