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7.04.01桃花源×鲜花港摄影

天公不作美,下雨!
发几张pp,请大家拍砖!

1.JPG (75.85 KB)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5 10:22 发表

你是不是在篱笆里,问LAW叔叔照片暗的问题啊?

没有!可能是认错人了!

TOP

再看了一遍,特别喜欢,2,5,9,10,14这几张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4-2 16:14 发表
真好啊~~我来暴料,snowpine这个水滴,他拍了有30分钟左右,确实很有耐心啊!精神和片子都赞~~~

你是不是在篱笆里,问LAW叔叔照片暗的问题啊?

TOP

10楼的很棒!~  赞一个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我有个全机械的,带测光,但是不联动的,老海鸥DF2,只有一个50 2.0。不知道能不能算你的说的胶片单反,有谁能给几个CANON卡口的头给我玩玩?

一同进步拉!!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4 14:50 发表
突然发现在YY里我已经混不下去了~~~~~~~~~高手太多~~~~~~汗~~~~~

我看了你新安江的照片,把107页全部看完了,你拍得很好的!不要谦虚啊~~
下次和他们一起多多出去拍,还没准谁拍得好呢~~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突然发现在YY里我已经混不下去了~~~~~~~~~高手太多~~~~~~汗~~~~~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