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天的颜色

桃花
05.jpg
08.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4-1 03:41 编辑 ]
keep-walking

36.JPG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4-5 22:30 发表
拍的不错,可别把垂丝海棠叫桃花。。。


本来想说为什么桃花都耷拉着脑袋...

8古是挺象桃花D

TOP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9 15:23 发表


猫咪应该在那边挺好的吧


嗯 挺好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9 10:52 发表
昨天去看望花丛下的猫眯了,周围旧花落新花开。


猫咪应该在那边挺好的吧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4-5 22:30 发表
拍的不错,可别把垂丝海棠叫桃花。。。


嘻嘻,真没注意,我也以为是桃花。
回过头来看,那花托下带了好长的花柄,是这么区分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昨天去看望花丛下的猫眯了,周围旧花落新花开。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们家的茶花是粉的,但是怎么觉得气质有些些的不同昵。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4-5 22:30 发表
拍的不错,可别把垂丝海棠叫桃花。。。

哈哈,我看着也觉得是桃花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