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6年的第一次论坛行——歙县

一直很向往徽州行,那些徽派建筑就如同优雅动人的歌声,传唱那段段古老的传说~~~~


出行时间:初定5月20、21两天,周五(19号)晚上8:30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前出发,周日晚上7点回到上海。

出行方式:包车吧~~~走高速5至6小时到歙县

出行人数:20为上限

出行预算:全部AA(包括来回包车费及司机的一切吃住费用,一起腐败的钱,各类门票都是自理),预计人均不超过350RMB,我们没有专业领队,需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出行住宿:预定为睡歙县农家

出行线路:上海出发——黟县 ——屯溪——歙县——返回上海

周五晚上8:30点在人民广场博物馆前出发,大家三两成队啊,否则免得一个女孩子会不安全。

周六早上5点左右到木坑竹海,如果爱自虐的,正好了,晚上不睡觉,到了就开始爬山,可能还是天黑呢,呵呵!我们的车子等在木坑山脚下,那里有段路要自己走进去的,车子能开到哪里算哪里

预计中午时分到山顶,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拿出来分享吧,哈哈哈!下山,赶往塔川吃饭(如果有饭的话),塔川没饭的话,中午饭就自理了(可以在车上吃)。 宏村不去了,因为那里已经被一个北京的公司承包了,门票飙升为80元/人,而且农家都要80元/晚,意思不大了。

周六午饭后,我们直接杀到南屏,玩玩,拍拍照片!歙县、黟县的景点,门票都很贵的,所以给大家很高的自由度,是参观型,所以安全应该不是问题。但不主张女生队伍里没有男生护驾。

周六下午3点左右从南屏出发,杀往歙县渔梁坝,估计6:30能到;中午没吃好,晚上一定要补回来啊!哈哈哈哈

吃饱了,老板娘带我们夜探深巷~~~感受暮色里流光溢彩的老街~~~更是可以套票啦

当然你可以听着渔梁坝上的水声,入睡~~~休息好啊,等你自然醒了

周日 :预定安排为许国坊、斗山街、渔梁坝、棠樾牌坊(需昂贵的名票),如时间允许可以再去花山谜窟。

周日中午,一起歙县城里腐败!大家定个时间碰头好了

周日晚上回家

此计划为JOHN队员和我一同商量,我强烈推荐他为我们的领队!在此感谢JOHN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到时多喝一杯啊,呵呵

确定方式:要去的驴友跟贴吧,并留下email联系方式,我们会有劳动部长来联系你。如果直接留下手机也可以啦

(最晚5月16号截至报名,先占先着落啊~~~~~~占坑人的到时候可能有事不去,所以大家可以继续报名的,我们要以5月16号确认为准的)

男:阿松,小杨,JOHN,,小章,解决该解决的,peter,LISA朋友(两)——8人

女:小顾,叶子,lizzy1128,阿刘,红白蓝,CHEN_JJ,JENNY,sylviablue,lisa朋友,lisa,annie——11人

原帖由 JOHN 于 2006-5-25 05:39 PM 发表
我怎么也没对上号~~~lisa同志!!


下次John同志也参与杀人就能马上对上号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5-25 05:39 PM 发表
我怎么也没对上号~~~lisa同志!!

啊?不会吧,这也看不懂啊?还是~~~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怎么也没对上号~~~lisa同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01:19 PM 发表

什么东西啊?灯?骨灰盒?

灯,古灯,没见过吧?什么时候我也在俺家弄一盏,^_^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2 12:49 PM 发表
:)

什么东西啊?灯?骨灰盒?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5-23 08:43 PM 发表

哈哈哈哈哈,救救我的老心,你太搞笑了吧,昏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5-23 08:43 PM 发表

还是你有同情心

TOP

哈哈,笑s我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救护车来了,的都,的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