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余姚的杨梅!云南的酸角!谁想吃!~~和我们一起去上西,你将亲口尝到以上美味!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31 PM 编辑 ]

200563044867.jpg (29.12 KB)

200563044867.jpg

yangmei-tianshan.jpg (56.91 KB)

yangmei-tianshan.jpg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9 09:14 AM 发表


酸角分2种,一种是甜的,一种是酸的.

但是"酸的要死"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了!!!晕

啊,那个图片是酸角啊,我以为是皂荚树上的果子呢,可以提炼肥皂的呢~~~~~原来是吃的啊,我原来看到它就没打算吃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38 AM 发表


酸角真的恨酸很酸,我吃到的是已经用糖做成像糖葫芦那样的,都酸的要死啊,不过味道很棒,值得一尝,呵呵~~~


酸角分2种,一种是甜的,一种是酸的.

但是"酸的要死"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了!!!晕

TOP

真不错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酸角真的恨酸很酸,我吃到的是已经用糖做成像糖葫芦那样的,都酸的要死啊,不过味道很棒,值得一尝,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8 07:07 PM 发表
怕什么,吃了虫子又不会生病!

哈哈~~,蛋白质高着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怕什么,吃了虫子又不会生病!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吃之前用盐水泡个十多分钟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12:58 PM 发表

杨梅里有虫的呀,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


最近听说的很多,自己没有试过用水泡有虫子,昨天客户送了几筐杨梅,特甜.今天在公司里吃杨梅,才看见了那种小白虫.几个MM吃的特起劲.我给她们看那几条白色小虫,呵呵,可怜那几个MM的神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杨梅里有虫的呀,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