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当前离线
连长
a.jpg (164.99 KB)
下载次数:38
2007-3-18 22:22
b.jpg (170.13 KB)
下载次数:37
c.jpg (162.58 KB)
d.jpg (157.87 KB)
e.jpg (184.25 KB)
下载次数:41
f.jpg (188.61 KB)
下载次数:33
111.jpg (146 KB)
下载次数:40
222.jpg (173.26 KB)
老土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19 21:10 发表 佳能的镜头成像偏软,没有尼康锐利。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2 12:12 发表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提拉米苏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