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茗岙途中的微距摄影习作

茗岙途中的微距摄影习作

a.jpg (164.99 KB)

a.jpg

b.jpg (170.13 KB)

b.jpg

c.jpg (162.58 KB)

c.jpg

d.jpg (157.87 KB)

d.jpg

e.jpg (184.25 KB)

e.jpg

f.jpg (188.61 KB)

f.jpg

111.jpg (146 KB)

111.jpg

222.jpg (173.26 KB)

222.jpg

回复 #11 Snowpine 的帖子

景深的控制无非就是焦距、光圈、距离、反差

TOP

回复 #17 回归自然 的帖子

微距无弱旅啊!!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3-19 21:10 发表
佳能的镜头成像偏软,没有尼康锐利。


其实CANON的分辨率不比NIKON的差,甚至还有高,但由于反差做的柔和所以感觉不锐,但是色彩柔和细节丰富,调节余地大。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继续学习中!!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2 12:12 发表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谢谢夸奖!
我用的是适马105mm微距镜头。

TOP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很漂亮的焦外,背景选的也好!

看样子要入DSRL了~~~~~~~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回归前辈的照片很棒,真是大自然的回归,美好景致的升华!

TOP

漂亮....我这个外行人是倒腾不出这个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