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月福建看土楼

第一天:46日下午255的飞机,1633到厦门,然后包车去南靖,7坐的车(不包括司机)估计500元。住南靖土楼。
第二天: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从湖坑去田螺坑延路还可以参观承启楼(土楼大王)、高北土楼群、河坑土楼群及下坂的裕昌楼(也称东倒西歪楼)。住永定土楼
第三天:玩永定的民俗文化村及南溪土楼群,晚上赶到厦门
第四天:厦门,自由活动或集体活动都可以,下午1710的飞机回上海


来回机票:658
包车:厦门到南靖500元,土楼2天包车在500600元(7坐的车),住50/间。土楼的门票估计在150/人。(具体要看去哪些土楼)。总费用不超1500元/人。
具体行程和安排可以再讨论,主要就是去看土楼

[ 本帖最后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3-14 18:34 编辑 ]

这个五一有方向了,这条线路只有放到十一时再走了。有意向的先留下脚印。

TOP

原帖由 haka 于 2007-4-4 19:44 发表
但是要包车,怎么走法?


我粗略帮你找了几个,你可以适当参考吧:

司机:张启明师傅,手机:13860853838,4人小车,QQ:455145087
总联系人:张延民校长,手机:13860863561,QQ;576984937,乐土客栈网页:http://zyanmin.auyou.com,张校长毕竟是文化人,网页上信息很丰富,我们就是通过网页留言和他联系的,司机师傅也是通过他帮我们找的。两天的包车和住宿4个人一共1000元,还是比较公道的。不过相对于张校长的热情接待而言,我们已经觉得物超所值了。毕竟,过客常有,以客为友不常有。

http://cnhakkas.bokee.com/

http://www.xici.net/b20672/d25564824.htm

http://www.sozhen.com/bbs/show.asp?id=3169

http://www.5i83.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139&id=6159

自助玩还是蛮锻炼人,蛮开心的

TOP

但是要包车,怎么走法?

TOP

还是这个时间,五一的话,你完全可以自己做功略去走啊……很休闲的线路

TOP

还是这个时间吗?我希望是五一

TOP

原帖由 haka 于 2007-4-4 17:22 发表
这个活动还有没有?

据说我决定去了,你要不要联系贴主?我可以给你

TOP

这个活动还有没有?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8 09:27 发表
原来土楼就是客家围屋啊!!!



这可是史上移民闽地的中原人的杰作!
据说当年美国卫星在中国上空拍到这超大的圆形客家城堡,惊动了美国情报局,他们以为这是中国人的导弹发射坑!

TOP

果然是缩头乌龟
有人来自己的地盘里拍砖也不敢站出来
做人做到这种地步还真是够有意思哈.........
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