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态遂昌.人文遂昌.诗画遂昌》-----

遂昌的美......ZT

0c3eaefb64c9c8234e4aeac2.jpg (154.81 KB)

0c3eaefb64c9c8234e4aeac2.jpg

山羊总是给大家惊喜,好美的地方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5月中!会组织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确实很美!!!
有些PS得虽然很明显,但还是服务于摄影者的想法. 所以决得恰到好处.
这个地方看来是不错, 可以组织去一次...
生活在别处

TOP

很美的地方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12 23:20 发表
是ZT的啊。。。

呵呵,我可没有那么好的摄影技术

TOP

是ZT的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灵的,漂亮

TOP

惊艳了一把,闹了半天ZT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3-12 09:52 发表
新线路,啥时候去?

是新的,不过是FB线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