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下午2:00-4:00羽毛球活动

应领导要求,我将本人美洲的羽毛球活动改到了每周日下午2:00-4:00,
具体地址:玉萍羽毛球馆(共和新路中山北路口的火车头足球场内)
活动时间从2007年3月18日起
望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截止日为每周五下午5:30
我将根据报名的人数定场地多少。


----- 此帖严禁灌水!!-----
快乐至上!!

这周JOHN也出去玩,这周我也不来打了,等JOHN回来再组织了。

TOP

希望下次人再多一点  下午4:00结束   人多一点可以大好球再聚聚餐什么的

TOP

上一周大家玩的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里腰酸背痛的  呵呵
这周来不了了   我兄弟过生日
那边的场地也很好   光线也不错  打起来很爽
说实话   好久没有打羽毛球的时候出那么多汉拉   哈哈

TOP

那边场地还可以,高手也很多。在海一方打得很不错哦!

TOP

这个不知道,那边是被一个俱乐部包下来的,我不踢足球,所以也不知道怎么联系!!
快乐至上!!

TOP

最近经常在羽毛球
不过25号在跟去三尖的队啊~
BTW
火车头那边足球场租价会是多少啊?
上次看见灯光很灵的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开始重新报名!!3/25下午2:00-4:00

注:因本人3/23去新安江,我会和场馆的阿姨联系好的,如果想去的就报名好了!!
报名截止日期为:3/23下午5点之前
人均消费:15/人/两小时
联系方式:13331972680
快乐至上!!

TOP

好,够2块场地了。顺便问一下,中山北路地铁下来然后朝共和新路走去然后向左还是向右拐?在马路对面还是这边?

TOP

目前报名人数为8人:JOHN、JOHN外挂、瑶瑶、在海一方、小白、小白外挂、PETER、PETER外挂1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