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有没有长线的活动?

5.1还有一个月就到了,这里什么时候会有活动出台呢?

比如说:西藏?青藏?新疆?等等等等
好想参加啊~~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54 发表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其实建议我们以后找个长假一起走,走厦门和客家土楼,路线很顺而且费用不高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04 发表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 ...


不是有人可以与你一道从成都回来吗?
或者你不去年宝,可以和我们一起搭火车的晃悠三人一起去九寨沟和黄龙,比较休闲,有旅馆住的.时间上可以与我们在成都汇合,一起飞机回来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8 10:38 发表

这条线不自虐的,很休闲的,就是路上坐车时间会比较多,但是景色很美的。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矮小的人适应高原比较快,我就怕那里晚上太冷,五月份年宝高原白天有15至20度,但一到晚上就要零下5度!
我是想找几个人缩短行程,前期和一味他们同行,然后直接从甘南去川北,而一味这样的资深老驴们不怕冷又有假期的就再上高原去。
有人和我想的一样吗?7日回沪,不影响上班。

TOP

原帖由 taoli- 于 2007-3-26 12:20 发表
有没有稍微不那么自虐的长线啊?

这条线不自虐的,很休闲的,就是路上坐车时间会比较多,但是景色很美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有没有稍微不那么自虐的长线啊?

TOP

仔细研究过一味的攻略了,几天没睡着觉了,严重考虑中,犹豫不决中!

TOP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TOP

不去藏区,坚决不去藏区了。
黔东南吧,我想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4 13:18 发表
甘南吧,强烈希望能去甘南,看草原,拉卜楞,郎木寺.甘南又称小西藏.
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临夏之南,南端与四川省交界,西面和青海省交界,是青藏高原的东北边缘。甘南境内有高寒阴湿的山地气候也有高山草原景观,州 ...


那就一道啦……哈哈

TOP

川西和西藏,强烈推荐。而且觉得西藏通了火车以后,破坏将会加快,现在再不去,以后会越来越失去本来的味道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14 13:53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