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10日11日从童公尖到百丈岭出行帖及帐蓬食物统筹情况(还有位子)

出行定于3月9日晚8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边集合,风雨无阻!我们订的车是24座的依维柯,目前有大量空位

定金及帐蓬食物统筹通知

目前交定金及确定去的名单如下(15人)
GG:秋天英俊,大常,瘦狐,,神,蓝山,JOHN,脱裤拉,JERRY,JERRY挂1,JERRY挂2,晨星
MM:神婆,都都,茉小莉,文丹,

帐蓬统筹情况:
一、以下人员需带帐蓬:
秋天,大常,瘦狐,JERRY,JOHN,脱裤拉,神,蓝山

二、帐蓬统筹:
我们一共有8顶帐蓬,而且山上的木屋也可以住,到时自愿组合


食物统筹情况:
瘦狐:火锅相关物品
秋天:烧烤相关物品
蔬菜水果沙拉物品及一次性碗杯筷子等物品望有人自愿为组织购买

公众食物费用由全体队员负担!

以上食物各人能放在包里的放包里,不能放的到时碰头后统筹到包轻有容量的人那里,按男士优先原则安排

以上统筹为周六晚餐统筹,没吃掉的做周日早餐。周六早餐可以选择在向导家或自带,周六午餐必须自带。另外水、零食,牛肉干,巧克力,酒各人自带

另外每人出行带好各自应带物品:零度睡袋,洗漱用品,换洗衣袜,多功能刀具,指南针,求生哨,登山杖,头巾或帽子,头灯或手电,备用电池,垃圾袋等物品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7 14:12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寻昨日去南站附近买单兵自热食品的朋友
请问那东西好吃吗?如果还没开袋
记得回来告诉一声哦~~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LS想吃点啥?我下班后路过超市。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大家有空的帮我买点吃的东西呀,我老人家没空去买吃的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7-3-9 13:42 发表


^_^鋼管貌似已經做好準備了,JOHN這次逃不掉了,有DV的一定要錄下來啊~




春天来了,壁虎苏醒了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4:09 发表
要出发了,这里还挺热闹!
不错,还有钢管舞可以欣赏啊!

期待一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8 10:18 发表
先前的退坑实属无耐。
经过百般周折,把时间挤出来了,

那么还有位子吗?  有就算我一个,装备可以自己搞定。
还有什么要求可以告知,谢谢!

13524259282  小狼


太好了,向你多学习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7 22:36 发表
支持帮美女收东西。。。


欢迎用行动来支持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7 19:29 发表

MM表怕,有这么多GG帮 你,有他们在,你慌什么


谢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7 18:25 发表

多虑啦,美女有种优势:美女优势,你发挥好就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了!


这个,以后要好好潜心学习。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