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自由行

1

DSCN6953.jpg (149.59 KB)

DSCN6953.jpg

不错嘛

TOP

是浙江长兴?
那是我的第二故乡呢。俺爹妈在那里贡献过青春的地方!可惜我们回沪太早,我三岁就回来了,所以一点记忆都没有,小时候听爹妈说起长兴,还以为是长兴岛呢。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2 19:47 发表
树化石


这个树化石很有意思

DSCN6996_v4kIdpPWZwAa.jpg (167.87 KB)

DSCN6996_v4kIdpPWZwAa.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旺姐的PP哈灵啊
EMILY姐姐,也带着我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2-27 13:28 发表


旺姐,你们春节凤凰最后没去?年前我们到那边,人特别的少,很舒服!打算以后春节回家都先去那边玩玩再回去啦!


没有去呀,票搞不定的, 以后我想跟你回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24 22:45 发表
旺姐的PP灵的


旺姐,你们春节凤凰最后没去?年前我们到那边,人特别的少,很舒服!打算以后春节回家都先去那边玩玩再回去啦!

TOP

灵的~~我也去了,可惜我身有公务,只能匆匆来匆匆去~~~
快乐至上!!

TOP

旺姐的PP灵的

TOP

好地方嘛!
偶从黔东南晃到桂林阳朔了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