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初5想组织杀人活动..

年初5参加杀人活动人员确定名单现在发布.
mm:我的心在跳舞.karan.猫咪.班玛.hary.铃铃.nini猫.摇摇
gg:karan外挂.小宝.月光不绣.神灯.篮山.琥珀
以上人员以确认
辰星和神没有明确.
地点公布,上海市衡山路199号地铁一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就是,名字糖韵茶房.
消费标准58最低消费.包括茶水,水果,抄货(水果和抄货无限供饮)21:00以前免费 提供晚餐一份.
水果包括西瓜,苹果,金橘,小西红柿,哈密瓜.等.....
抄获20多种.......

本人去过几次了,环境一流,食物一流,服务一般.
总体还可以,比较享受.
应为现避风糖也要28一位,球球那里联系不上,渊源缘环境一般,顾考虑以上因素.定在糖韵.....希望各位看到本贴的参加人员.发消息和本人确定是否参加.联系号码13818201439说明年初5参加杀人活动.以变我确认人数.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2-21 22:33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红包 红包 红包拿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偶传张有NINA猫的,用手机拍的
还有我们的神,那天偶也没尖叫,只是小小的叫了声而已.
其实,神穿唐装很神气的,象财神,居然不发红包,

20070222250a.jpg (134.44 KB)

20070222250a.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说实话那件衣服蛮好看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26 22:11 发表
看到了,我看贴喜欢从最后一页开始。


跟我一样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么明目张胆,太不像话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看到了,我看贴喜欢从最后一页开始。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最后有一张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12:14 发表
神居然居然穿缎面唐装一刚,还是这个颜色的诺。
哈哈,有腔调的,有PP没,给我们开开眼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没叫。。。我那时已经晕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