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海关大楼1_nEO_IMG.jpg (43.97 KB)
下载次数:28
2007-2-7 10:33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3 20:14 发表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原帖由 神 于 2007-3-1 22:57 发表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Olivia 当前离线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2-8 22:43 发表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shxiaoyunzhao (杭杭)当前离线
杭杭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