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暮色陆家嘴

上周六去周渔府吃饭,时间早,便到陆家嘴逛了一圈,拍了几张PP,XDJM们多提意见。(用光影魔术手PS)

海关大楼1_nEO_IMG.jpg (43.97 KB)

海关大楼1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3 20:14 发表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学道,在摄影方面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啊,现在只能玩玩色驴们所谓的玩具相机~

TOP

支持实想实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于 2007-3-1 22:57 发表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TOP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偶就说吗,肯定是托,原来是牙缝兄弟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2-8 22:43 发表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行行,这里怎么一直没有看到你的踪影呢?现在再冒出来!

TOP

TOP

回到主题吧,确实拍得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