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圣斗士冥王篇后篇>

欣喜万分的发现,<圣斗士冥王篇后篇>已经出来了,大概我太后知后觉了,都出到第4集了.
正在期待万分的BT下载中
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去下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最喜欢的日本动漫片之一,如今看来别有味道
她和他,她和他

TOP

满好看的,拉拉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22:53 发表



高,实在是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应该是这首:http://tv.mofile.com/MFT0Z6EM/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8 21:53 发表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



高,实在是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应该是这首:http://tv.mofile.com/MFT0Z6EM/
-----------I want to believe-----------

TOP

http://tv.mofile.com/ixquwuoo

就是这位影山大叔了,怀念一下
-----------I want to believe-----------

TOP

冥王的我倒真么看过,不过十分期待中....

TOP

。。。。。。。。。。。。。。没有按摩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没觉得好听丫。。。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