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漂泊 当前离线
师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5 21:02 发表
onetestone 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