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发——2007年5月长线稍上走一下!

1.JPG (63.42 KB)

1.JPG

2.JPG (91.94 KB)

2.JPG

3.JPG (55.35 KB)

3.JPG

4.JPG (67.84 KB)

4.JPG

5.JPG (62.38 KB)

5.JPG

6.JPG (87.25 KB)

6.JPG

7.JPG (74.83 KB)

7.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6 09:23 发表
能不能带美人鱼?

嗨,这个地方貌似小孩子会太辛苦了点,最好不要去!对孩子来说,比较危险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undamhs 于 2007-1-26 09:12 发表
小捷飞~!这个属于自虐游还是腐败游啊??

我一般不睡帐篷,但是白天走的路很辛苦,我也不知道自虐还是腐败。
但是去成都,车子,饭店,农家我可以搞得定。这个可以放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雅安汉源呀,好地方!石路村,那是个彝族村子,成昆铁路就那山边跨过大渡河的
5月时候去好呀,石路那一带是大渡河峡谷,阳春三月,一路上山,能看到樱花,梨花,桃花,李花,杏花,菜花竞相开放,很美!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26 10:26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19:44 发表

恩,如果我去,我会带好吃的去分给哪里的人吃!


什么时候去告诉我一声,我买点书笔还有衣服带过去,如果我不去的话。谢谢拉。

TOP

能不能带美人鱼?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小捷飞~!这个属于自虐游还是腐败游啊??
名字帅~!人不帅:(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6:50 发表
非常神奇啊~~~小捷飞去体验下,回来分享哦

恩,如果我去,我会带好吃的去分给哪里的人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非常神奇啊~~~小捷飞去体验下,回来分享哦

TOP

17.JPG (108.1 KB)

17.JPG

18.JPG (72.14 KB)

18.JPG

19.JPG (68.63 KB)

19.JPG

20.JPG (67.03 KB)

20.JPG

21.JPG (50.07 KB)

2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