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冒一个泡

熬过了一段暗无天日的断网日子.
终于活过来了.

鼓掌。支持挖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冒泡的人气这么好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0 07:56 PM 发表
天,都是恐怖分子!!!!!!!!!!!!

喜欢杀人!

还都是MM,哎,什么世道

红色娘子军没看过也听过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天,都是恐怖分子!!!!!!!!!!!!

喜欢杀人!

还都是MM,哎,什么世道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4 05:41 PM 发表
同志们要是想杀人的话,在市内玩一下嘛,风雨无阻

等领导组织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杀人啊,报名了

TOP

同志们要是想杀人的话,在市内玩一下嘛,风雨无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想^^^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1:56 PM 发表
大家想杀人否?

想~~~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